Muffin餅

沉迷小滑冰,尽量努力做个高产的人……lofter放图用~欢迎勾搭。(●°u°●)​ 」围脖地址:http://weibo.com/u/1951048380

哦哦~转一个

山狼汪汪叫:

第一次用转载功能好方(。

画了封面qwq我昨晚才交的图本宣就出来了手速好快。

受邀之前我是没看过这篇文的,看了之后才觉得能画封面真开心啊TVT,这些年刷漏的tag错失了好多好吃的粮食。

作者是个超级谦虚的人~~我不说了,好看不好看大家戳进她的lof看试阅就知道啦!

笙聲:

占TAG致歉

 

(为了CP20不跪摊用来督促自己的本宣……)

 

《来自叶卡捷琳堡的书信》

 

※封面鸣谢 @山狼汪汪叫 太太!

 

※勇维清水全年龄向小说本

 

※全文放出,番外【维视角+日常】本子限定

 

※特典是维寄给勇的第一封书信实体版【海鸥照片+全英语手写信】另场贩前30和预售前20额外附赠空白信纸(海鸥照片已购买商用权请放心❤)

 

※CP20首发,通贩在场贩后发货,大约4月下旬开预售

 


 


 

价格未定是因为我还不清楚我番外要写多少字……上头的4w只是大概(被打)不过会努力压价,我也不希望让你们觉得太贵或者不值❤

 

也算是个印调吧……嗯,有兴趣的可以在下面扣个1或者随便什么让我知道一下吗?清水本我是真的怕我印50本都卖不完呐……

评论

热度(38)